比爾雷奇 

 

表達耶穌的愛的20種方式,照著做你每天會有所突破。 
1. 微笑:要笑開,要看到牙齒的笑,就是展現耶穌的愛,每天向20人微笑,要經常發自內心保持微笑,這樣做就會改變你在工作、教會、任何地方的人際關係。 
2. 給予人擁抱:我們受造是要給人擁抱。男抱男,女抱女,擁抱會使人抱出改變,要學習拆毀中間隔斷的牆,擁抱時就會釋放出極大的恩膏,就是在釋放耶穌基督的愛。要放下拘謹,彼此擁抱。 
3. 說謝謝:受人幫忙後,要向人說謝謝,造成貧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不聰明,而是因為不知道要感恩。 
4. 學習有耐心:有愛心的人總是那些很有耐心的人。沒耐心的人讓人覺得很刻薄、強勢。 
5. 道成肉身的愛: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有人希望你擁抱他、有人希望給他陪伴、有人希望你給禮物…,愛是按著別人的需要,把愛給出去。 
若不是用對方需要的方式給對方愛,即使費盡心力,對方也感受不到。 
6. 對人仁慈:仁慈跟溫柔有關,你對人仁慈,對方也會仁慈以報,有些人臉很臭,這不對的,我們要善待別人,要有禮貌。 
7. 愛是幫助別人卸除他的負擔: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給人愛的,也會接受到別人給的愛。 
8. 要學習饒恕別人:若你不饒恕人的過犯,則上帝也不會饒恕你,你若饒恕人,代表愛人,饒恕不是情緒上的表達,而是一種選擇。 
9. 要學習去稱讚別人:對人所說的話當中,要有75%以上,是讚美對方的話,我一天對我太太說20次謝謝,我每次講完道後,就會先打電話給我太太,與她分享。我會對我太太說:你今天頭髮很好看、謝謝你幫我處理…,我太太也會因此而被我激勵。作為先知,本來就是要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我們如果只是作份內該做的事,是不會有獎賞的。 
10. 要額外的付出:給人Extra 的小禮物、讓人驚喜,為別人做,但不去期待對方的回報。若期待對方回報,對方是會看得出來的。丈夫、妻子,要白白為對方做事。若做超過別人要求的,你就配得神的祝福。 
11. 送對方特別的小禮物:有時並不會特別花錢。我姪女總是幫我提行李,我也常送她特別的小禮物。 
12. 要免費為人做事,不去期望對方的回報:要服事才能成長,要學習給予,再給予。 
13. 要願意作尾,不要總想當第一:要讓人先行。我有時會請我太太的娘家人吃炸雞,我總是讓他們先挑。 
14. 要聆聽別人講話:要真的聽出對方所要講的,而不是在那一邊發呆、一邊看電視、一邊看報紙,不要打斷人,要重覆說出對方所講話的重點。 
15. 給人最好的座位:搭飛機可以看到人性,人們總想第一位上機,第一位下機。 
要懂得禮讓對方,讓對方挑最好的座位,以前在家吃全雞時,家裡的小孩總是在想吃那一部分,我總是讓人先挑。 
16. 學習成為一個讓人信賴的人dependable:要說得到做得到,要在乎對方。 
17. 要很積極 Be Positive:沒有人喜歡跟心思負面的人、態度負面的人在一起,住在耶穌裡,沒有一位是受害者。 
18. 要學習慶祝:要記得別人的生日、結婚週年、特殊節日:我為家人買各種的裝飾,在不同假日我作不同裝飾,學習慶祝,留下記憶。想辦法讓壽星快樂。 
19. 讓自己看起來很亮麗:要打點自己的儀容,能愛自己,代表你也能愛別人,我也許已經56歲了,但看起來絕不會像有56歲。 
20. 要學習對人忠心Be Faithful:不要在人前人後說不一樣的話,不要重覆別人醜陋的一面,要常講、常看別人好的一面。誰說看起來醜會得勝,若學習以上幾點,會改變你的家人、教會、工作環境。 
21. 要學習接受別人與你不同 
22. 要學習尊重人,讓人覺得你看重他 
23. Just be Nice 總是對人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 的頭像
    Jacob

    Jacob的部落格

    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