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沒有信仰的人,有如一個沒有羅盤的水手

在浩瀚的大海裡隨波逐流。

 

有一個人在一次艱難的挑戰中,他不斷地向天父[上帝]禱告.呼求,

依稀中他彷彿看見耶穌在他的面前。他跳了起來,禮貌地跟耶穌交換了名片。

耶穌居然也有名片?他感到有些吃驚。他看了看耶穌遞過來的名片,

心中的驚訝又增添了三分。沒想到竟是如此的陽春.簡陋!

只有一張白紙,上頭印著淡淡的耶穌兩字,

比起他的名片耶穌的名片顯然遜色多了。

他向來有收集名片的嗜好,

不禁向耶穌説:「主啊!您是堂堂救世主名片怎麼可以這麼簡陋呢?」

他認真地指著名片對耶穌説:「您這裡可以加一個mark!」

「這裡可以鑲個邊。」「名字前面還可以再多寫些頭銜。」

耶穌只是笑笑地説:「孩子,我根本不在意那些東西。」

「可是主啊!您的名片未免太簡陋了!連聯絡電話都沒有呢!」

「我不需要留電話,任何人要找我,只要透過禱告就可以跟我交談了。」

「那地址呢?該讓我有機會去拜訪您吧!您知道我常找您找得多累?

知道我碰到困難時有多孤單.恐懼吗?」

「孩子,只要你願意與眾人彼此相愛,我就會住在你的心裡,

一直住在你心裡,連找都不用找。」他用手搔著頭,

手裡依舊拿著耶穌那張單調的名片,一時間不知道該説甚麼。

耶穌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地説:「孩子,記得我剛剛跟你談的所有話,

放在你心裡好好思考。」耶穌最後説了一句:「有空常聯絡。」

説完便消失了。他望著手中那張名片..........,

那張在他眼中陽春.簡陋至極的名片,著實讓他好好上了一課。

 你我是否有常常透過禱告與耶穌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 的頭像
    Jacob

    Jacob的部落格

    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