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人很容易感寂寞 , 很想找人談談心 

夜裡 , 沒有她 , 沒有他 ,只剩下我和上帝... 
「上帝啊,為什麼我曾被不公平對待﹖」「雪,看他們大喊要釘我十架的情境!」 
「上帝啊,為什麼我曾被出賣﹖」「 雪,看猶大出賣我的三十塊錢!」 
「上帝啊,為什麼我曾被人嫌棄﹖」「雪,看兵丁吐唾液在我臉上的痕跡!」 
「上帝啊,為何我長得那麼平凡?」「雪,看我的容貌枯槁!」 
「上帝啊,為何我所住的地方如此狹小?」「雪,看我出生的細小馬槽!」 
「上帝啊,為何要我愛那些不可愛的人﹖」「雪,看妳自己有何可愛!」
「上帝啊,為何要經歷如此禍患?」「雪,看我頭上荊棘冠冕!」 
「雪,為什麼今晚會跟我談心?」「因為...只剩下你和我...」 
「雪,跟我來!」 

上帝拉著我的手往前走,帶我進入一個森林裡。奇怪的是... 
這森林有很多大大的玻璃瓶,每個玻璃瓶裡都被水充滿 
「上帝啊,這些是什麼東西啊?」「雪,走近看看它們吧!」 

當我走近每一個瓶時,我看到了我自己。每一個瓶裡我也哭得很厲害,眼淚充滿了每個瓶子 

孩子時跌在地上... 
小學時爸媽分開... 
中學時會考很差... 
大專時實習很累... 
做事時能力不及... 

痛楚、傷害 , 被遺棄、遭不公 
看著看著... 

玻璃瓶一個一個的裂開了,滿地也是一塊一塊的碎片,眼淚也傾滿地上草地。突然 ,

陽光射進森林裡,玻璃與水珠被光線射著,它們反射了不同的顏色,甚至有彩虹的光芒 

看著看著... 
每塊玻璃也有我的笑臉,因為玻璃被打破了,碎片的笑臉比先前愁容多的是,很美的圖畫啊! 

上帝又牽著我的手,靜靜地拾起碎片,碎片把祂的手弄傷,上帝流著紅紅的血 

「雪,明白了嗎?,你的笑臉是用我的血換來,每次你哭時我總是在你旁,

靜靜的把你的眼淚裝在玻璃裡。只有把脆弱的玻璃打玻的時候,你的眼淚才會滋潤大地。

黑夜過後便是黎明,惟有那麼多的碎片,才可令陽光更耀眼 

還有... 
你知道我為何要跟你談心嗎?因為...我不能遺棄你,你是我所心愛的。 
從過去、現在到永遠也是一樣」 

主...我知道了... 
只有你...永恆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 的頭像
    Jacob

    Jacob的部落格

    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