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上班前,為以下事項禱告:          by mini 江敏妮

 

1. 求主在我的工作環境作王掌權,改變我公司裡的屬靈空氣。求主將平安喜樂賜給我和公司的每一個人。

2. 求主幫助我和主管及同事的溝通是通暢的。

3. 求主讓我熱愛我的工作,無論別人給我什麼事做,甚至是沒有人想做的,我都很忠心的把它完成,讓別人以我為榜樣。

4. 求主讓我能把我的主管及同事當家人一樣看待,無論別人多麼討厭他們,讓他們能從我身上感受到愛。

5. 求主讓我有愛仇敵的能力,縱使別人毀謗我,我都相信主會為我申冤、願意忍耐等候主大能的作為。

6. 求主賜我具有正面影響力的人際關係。

7. 求主讓我在職場上為我興起環境或神蹟奇事,使我有主的眷顧、保佑。使我能榮耀主的名。

8. 求主讓我在職場上有好的見證

9. 求主讓我在職場上每天都有新的看見和學習。

10. 求主讓我的軛是容易的、擔子是輕省的。

11. 求主讓我以上的禱告都是為榮耀你的聖名、而不是榮耀我自己。讓我的眼光單單注視你,也使別人透過我看到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裡面。讓眾人知道你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

 

職場禱告詞

 

父、我將你同在帶進這工作場所

我宣告你的平安、典、憫,與你完美的規律、進入這辦公室

我承認你的權能掌管這辦公室內的每一句話每個念頭每項決定每一件事情

謝謝你賜我才能讓我能在這職場上服侍你

我認要為你的榮耀盡職的善用你所賞賜的恩賜和才能

賜我一股新力量投入職場工作恩膏我的專業、點子和體力

主、當我困惑時,求你引導當我厭倦時求你激勵

當我失去熱情時求你用聖靈光注入我

願我的工作作和做事方法可以為今天所接觸的人帶來信心喜樂和笑容

主,為你已經成就的。正在作的、和將要成就的,向你獻上感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 的頭像
    Jacob

    Jacob的部落格

    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